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断翅燕尾蝶-2


会选择软弱的蝴蝶作为部落格吉祥物是因为相信小小的力量也会产生巨大的能量。就像蝴蝶效应**一样那麽的强大,世界何其大,宇宙何其深,渺小的人类是拥有无限的力量,我也一样。虽然,我不是什麽伟人,不是老师,不是医生,不是工程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些什麽,带给自己璀璨的人生,或许也能点亮他人。一般蝴蝶必须经过4个阶段:卵、幼虫(毛虫)、蛹和成虫。我们人也一样必须经历生老病死,4个阶段完成人生;甜酸苦辣,4个阶段蜕变成长。寿命短的蝴蝶会努力飞翔证明自己来过这世间,我也会尽力活下去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好像越写越过火咯)



燕尾蝶寓意——下定决心的爱*为爱*扑火,奋不顾身!!就是喜欢这样。。一段真诚的感情难求,一生一世要长厮守的人更难得。对的人要细心*寻找,耐心*等待,可是人生有几个十年,须花多少时间才能寻获,假如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何其幸福,如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呢?是场心*伤!!更不用说是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肯定是场遗憾。。故—旦下定决心的爱*。就为爱*扑火,奋不顾身,人生才短短的几十年光阴何必扭扭捏捏花时间去猜测,要嘛就轰轰烈烈淡场恋爱*就算是场不被祝福的恋情或没有明天的爱*,也不要欺骗自己的真心*。大脑会说谎,但是感情泉源-心*不会说谎,别辜负她告诉你的讯息,正面面对她或许也是一种幸福,虽然最后可能会带来伤害,人不就是跌倒才会学习成长的吗?没有体验过生命的轻,哪来有勇气面对生命的重呢?别让她随着谎言淹没了。。最终消失。。再找也寻不回来。。遗憾一生。



说是容易,我也希望自己有那麽一点点的勇气来面对自己,尤其那个内心*深处的我。。一个完全陌生的我,一个我也害怕去接触的我。。(双子座的人嘛,就是有这种毛病。。)断翅的燕尾蝶必定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活得更勇敢,过得更精彩。。下一站,幸福总会见降临,属于我的幸福,我会用力,用心*抓牢,努力付出,尽力而为。。。大家一起为属于自己闪亮的爱情加油。。



**蝴蝶效应( The Butterfly Effect)是气象学家洛伦兹1963年提出来的。其大意为: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能在两周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引起一场龙卷风。其原因在于:蝴蝶翅膀的运动,导致其身边的空气系统发生变化,并引起微弱气流的产生,而微弱气流的产生又会引起它四周空气或其他系统产生相应的变化,由此引起连锁反应,最终导致其他系统的极大变化。此效应说明,事物发展的结果,对初始条件具有极为敏感的依赖性,初始条件的极小偏差,将会引起结果的极大差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